冬至没吃到饺子【高三忙于学业,勿扰】

随缘更新.ing
Q群,门号630288323

【观影体】鹰击长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章

☁主要看原剧+花絮+演员视频,可推荐,但我不一定什么时候写

☁以白愁飞为中心,原著没看过,剧后期还没播,本文目前不知道会不会存在洗白

☁本文大概率是没cp,可能会有团宠飞飞)暗戳戳

☁时间线第一集,王小石没上岸时

☁有个原创角色,就是个播放员,没有任何故事背景,戏份不多,不会喧宾夺主



王小石踩在船头遥望着海岸边,他受师傅嘱咐带一个匣子给苏梦枕,他知海岸边必有千万马人等着他,心中免不了忐忑不安



摇晃的船突然静止,王小石心头一跳刚要查看却突然眼前一黑



再等王小石闭着眼就已经听见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声音,睁开眼一看这周围早不是什么海上,而是一个不见边际,空白如同虚无缥缈的地方



王小石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软乎舒适的椅子上,身边还有三人,回头一看又能看见江湖上各种形形色色的人



王小石暗自感到惊诧,肩膀突然被人打了一下



“你好,我是温柔”温柔笑着说



“你好,我是王小石,小石头的小石”王小石回道“这里是哪里?我怎么会突然到这里”



温柔解释道“刚刚有个人说邀我们在这一起欣赏什么,至于怎么来,我也不清楚,反正就是一闭眼一睁眼就到了”



这时正前方的墙壁晃了晃,银白的屏幕缓缓的浮现出几个大字



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


“这是什么?”



“抓我们来到底要干什么!”



“这是什么妖术?”



一袭白衣的青年站在中间,“请各位放心,我邀请各位来此处没有任何恶意,只是与大家一同欣赏一部戏罢了”青年大声解释道“也请各位不要在此动刀动枪,伤了和气。如果有人违背了,那后果也请自负”



青年的话让喧嚣的人群短暂的消声,他们各个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心思比常人多了不少,枪打出头鸟的道理谁都懂得



能无声无息的把这么多人拐过来,这必然是个武功高强之辈,万万不可轻易结仇



繁星点点,星河灿烂,三弦厚亮的声音穿过黑夜



一位白发苍苍的老者坐在一棵树下,手里弹着三弦,嘴里唱着不知名的歌谣



王小石牵着匹马走过,停足在老人前



“你唱词里这些人,有些是我的故人有些是我的敌人,他们如今都已化成飞灰”



老人瞥见他手里的匣子,问起里面装着的是故人还是敌人,王小石转头望了一眼匣子,只道那是自己这辈子最重要的人



王小石问到曲名后,牵马走去】



温柔指着屏幕里的人惊讶的说道“小石头这是你吧”



王小石也感到不可思议,屏幕上这个人与自己相貌一模一样,但却又不太一样,青色未祛的胡须,细细看来,竟有掩不住的沧桑和疲惫



温柔继续说道“这红袖刀,不就是我师兄吗?你是我师兄朋友吗?”



坐在同排的苏梦枕掩住阴暗不明的脸色,这视频中的青年他现在自然不认识,故人与敌人...不知自己是哪一个呢



从进到这个空间就一直交叉换臂的白愁飞用眼神扫视着王小石,故人与敌人,他想还是后者更适合他。但不管是哪个,自己都会和这个人有不小的关系



王小石站在船上,想起师傅嘱咐他寻找红袖刀苏梦枕,到时要将匣子亲手交给他,这个匣子事关金风细雨楼传承



深知前面凶险的王小石脸上带上忧虑



转眼到了细柳镇



各路人马早已集聚这里,各个势力之间剑拔弩张,一触即发



六分半堂在街上以万两黄金招兵各位寻找带匣之人】



“他就是那带匣之人!”



“这六分半堂是想要一手遮天吗!”



苏梦枕侧头问坐在自己身后的杨无邪“军师,你觉得怎么样”



无邪神色轻松的笑道“这京城怕是要热闹起来了”






TBC

昨天晚上激情看了八集,虽然已经预料到BE的结局,但是现在好爽

本章激情快打,就没写彩蛋,之后章节会写,你们可以提供梗(没有我就自己瞎写了)

评论(47)

热度(95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