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没吃到饺子【高三忙于学业,勿扰】

随缘更新.ing
Q群,门号630288323

一名死神的自述

我是一名死神,没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

  


别看我名字是很威风,但我也是个给神打工的,而且我的业绩最近也是低到吓人, 再不努力点怕我真的要失业,好在最近单子是越来越多,还有挽救的机会

  


如往常一样,接到指示来到指定地点打算完成任务。

   


等我来到指示里说的地方时,发现身边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发觉这里就是以前的老前辈口中说的地方,那个害许多死神业绩下降导致失业的地方,不满的瘪瘪嘴

   


要不是业绩实在太低,我也犯不着来这里。在心里做足了准备慢慢飘到目标身边

  


我慢慢伸出我的手,就在我马上就要碰到他时,突然有一双手抓住了我,猛的抬头,那人身着防化服,没错了,就是他们,我瞬间意识到这次任务难度可能要上升,好在,对方只有一人



现在就是拼谁能力大了,不知道为什么,那个老前辈口中神神叨叨十分厉害的人现在却是没有多大力气,好奇的我仔仔细细的看了他一眼,戴着面具不好看清,但模糊之间还是注意到他半闭着眼睛,头已经低下,很明显已经十分虚弱,但他的手却紧紧抓住我的手



忍无可忍的我终是用力把他的手甩开,离我的目标还差最后一点距离时我的手又一次被人抓住



无奈的我把视线转移到那人身上,他已经虚弱到站不起来,强撑着半跪起来。正当我要再次甩开他时,从别地伸来一双手



他穿着一身迷彩,他拉起哪位医生后,手也紧紧抓住我的手,嘴里也喊到“物资马上就要到了”



我没多说什么,手上暗使力,好在我是神,一对二也可以,突然又一双手把我拉出幻想



“疫苗马上就要研究出来了!”



又是一双手



“民众们会安全的度过这次疫情的!”



看了看那群死死抓住我的手的,突然间想通了,看来我这次任务是不可能完成了,在我离开的最后一刻,我想看看那些打败我的人

   


令我吃惊的是,他们在发觉我要走时高兴的样子,与刚刚强硬的一面完全相反。神采飞扬的和别的同事们谈论着什么,或许这些家伙正在讨论结束后要在那玩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群里的合札,在这里祝武汉加油!!中国加油!!


指路合札Q群,空谷轩938168288


pss:最近非常时期,大家要注意安全,出门戴口罩,注意卫生,少去人多地方,相信自己,相信国家
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